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业主》今晚大结局 刘金山轰然倒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6:52  新浪娱乐
《我是业主》今晚大结局刘金山轰然倒地(图)
《我是业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巨帆影视、贵州电视台、百盟(北京)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凤城壹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方恒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轻喜剧《我是业主》,今晚将北京卫视迎来最后的结局。刘金山饰演的陈自强精神崩溃,轰然倒地。

  《我是业主》随着迎来最后的完结,剧中的戏剧冲突将进入极致,人物命运也将浮出水面。尤其在剧中刘金山饰演的物业经理身上,得到了集中的体现。

  刘金山饰演的物业经理陈自强,在儿子反复要钱的压力下,不吃不喝甚至去卖报纸,也终于黔驴技穷,顶着雷挪用了公款。可怜天下父母心,当得知自己引以为荣的儿子竟在外整日鬼混时,忍辱负重的父亲终于轰然倒地,精神堤坝顷刻坍塌。陈自强这一人物形象在本剧尾声之前,一直都以喜剧角色出现。而最后的悲剧事件契合了这个小人物的命运走向,更加贴近生活,观众也将在此感受到这个人物身上的脉脉温情和黯然心酸。

  陈自强经过致命一击,最终是否还能站起来,他的故事将会如何收场,今晚《我失业主》大结局将为您送上最后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