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卫视开播 小李琳领衔“好媳妇”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6:57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卫视开播小李琳领衔“好媳妇”篇
小李琳饰演“好媳妇”许玉莲

  新浪娱乐讯 由小李琳陈浩民陈紫函等领衔主演的荧幕经典剧集《活佛济公》将于今晚(8月16日)登陆江苏、广东、四川、云南等四大卫视黄金强档热播。实力女星小李琳此次在剧中饰演“好媳妇”篇的女主角“许玉莲”,与陈浩民扮演的“活佛济公”有十分精彩的对手戏。

  10多年前,电视连续剧《济公》红遍大江南北,济公的扮演者游本昌以诙谐自如、妙趣横生的表演赢得公众的广泛好评。时隔十年之久,小李琳、陈浩民等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再次将其搬上荧屏,引导观众重温《活佛济公》的经典故事。一向被誉为荧屏“最美笑脸”的小李琳,此次在《活佛济公》中领衔主演“好媳妇”的篇章。对于这个角色,小李琳在表演上拿捏得相当到位,因为现实生活中,小李琳就是一位百里挑一的“好媳妇“。她不仅是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更是明星界的“餐饮大王”,成功的营造一个温馨幸福家庭的同时,她仅仅有条的打理着上海的多家餐饮连锁店!不论有着多么风光的外表身价,多么崇高的社会地位,在小李琳的心里,好媳妇标准总结起来就两点:“把公婆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孝敬,尽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生活。”

  看小李琳在《活佛济公》中如何示范“好媳妇”,那千万别错过今晚在江苏、广东、四川、云南等四大卫视黄金强档热播的大戏《活佛济公》。据悉:“曾在《真爱之百万新娘》中饰演小李琳老公的著名演员张亮此次也加盟到《活佛济公》,同时还有严宽董璇等明星也有精彩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