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如云》赵柯演绎80后求职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8:25  新浪娱乐
《美女如云》赵柯演绎80后求职历程(图)
赵柯谱写求职心路历程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赵柯何润东董璇、戚薇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大剧《无懈可击》登陆了全国四大卫视,已经创下了新一轮的暑期收视高峰。作为女一号的赵柯在剧中的求职经历更是让众多80后年轻人感同身受,充分印证了这一代人的真实生活。

  据调查,主要观众群集中在80后、90后等年轻人群,其原因便是该剧讲述的是一群都市年轻人的初涉职场的心路历程,贴近生活的剧情与台词,让广大年轻观众十分认同,虽说是一部都市爱情时尚喜剧,但《无懈可击》中赵柯所扮演的吕笑笑的求职历程,却成为了现代都市年轻人所效仿的楷模。她固执而坚定,具备一颗勇往直前的恒心,为自己的前程而努力付出,是当下部分年轻人所极度缺乏的精神,而她的成功便为这一部分人开启了新的人生大门,带领大家走向一条成功的职业之路。

  在剧中,事业与爱情是全剧的两条主线,在获得了事业的成功之后,爱情便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都市白领吕笑笑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事业与爱情,在80后观众的心目中传为佳话。虽然有部分观众认为,作为一部电视剧,理想化的成分仍然存在,但大多数观众却依旧表示,这部作品能够真实还原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将他们的求职、爱情等方面刻画地十分周全与完美。而赵柯的表演更是获得了80后观众的一致认可,同为80后的赵柯对此感到非常欣慰,表示自己虽说未能亲身经历职场生活,但能够通过自己的作品来为年轻人发声,甚至是开辟一条有效可行的道路,是自己作为演员而言非常乐意看到的局面,也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在逗人开怀的同时引人深思。

  作为当下社会的支柱力量,80后一度倍受关注,而赵柯所扮演的吕笑笑虽然只是众多80后中普通的一员,但她却代表了大多数人真实上演了这一代人的生活点滴,在她寻求新的人生目标的同时,也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同,为该剧创下了新的收视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