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画皮》遭遇辞演风波 陈怡蓉称演新剧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4:11  广州日报
传《画皮》遭遇辞演风波陈怡蓉称演新剧有压力
陈怡蓉演新剧有压力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电影《画皮》原班制作班底将人狐恋搬上荧屏。电视版佩蓉将由人气女星陈怡蓉出演,但日前有传她临阵辞演。昨日,本报记者经过采访得知,陈怡蓉是因为接演这个角色后压力很大,觉得很困扰而闭关,并不是真的辞演。

  据悉,佩蓉这个角色为救夫君直接对抗狐妖,这让一贯以清纯柔弱女孩形象示人的陈怡蓉似乎不太知道该如何演绎佩蓉的外柔内刚,因此她索性抱着剧本闭关一个月,这让电视剧《画皮》未开机就传出了主演临阵辞演的消息。听说陈怡蓉的担心后,监制陈嘉上主动为她打气,表示自己对陈怡蓉很有信心,“恰恰是外表看上去柔弱温婉的女人,为了救自己爱的人,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能令人感动的地方。陈怡蓉尽管看上去状似柔弱,但在她以前的作品中我们都能看到她诠释的都是那种外表上是令人怜惜想去保护她的,但其实有着坚强的内心和毅力的女孩子。电视剧《画皮》中的佩蓉就是这个感觉,我觉得她很适合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