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奢香夫人》 吕良伟:经商比拍戏更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3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2001年,吕良伟和贵州姑娘、商界女强人杨小娟结婚,积极从商后,已淡出影视圈,外界传闻他的身家超过十亿。昨日,借采访吕良伟的新剧《奢香夫人》机会,记者采访了吕良伟。

  吕良伟表示演戏只能算是“业余爱好”。他和北大经济系毕业的杨小娟组成家庭后,随即投资内地开办“触动传媒”公司。吕良伟说他在公司中负责外事,比如公司的宣传。吕良伟承认:“做公司比拍戏更赚钱,拍戏至少得一个月,挺耗时间。”这次出演《奢香夫人》,吕良伟自称是奔着该剧的导演陈健而来,他说:“因为《亮剑》在全国的收视率都非常好,一听说导演是他,我就答应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