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登陆江苏 陈浩民叹济公不好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1:56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登陆江苏陈浩民叹济公不好当(图)
济公啃鸡腿

  新浪娱乐讯 大型神话剧《活佛济公》8月17日19:30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迎来首轮上星,让更多的观众能够一睹由陈浩民主演的“活佛济公”。然而救世济人的济公其实也不好当,陈浩民大吐苦水,光是啃鸡腿就啃了数十只,曾经一度患“鸡腿恐惧症”。

  《活佛济公》中的陈浩民版济公不同游本昌版,大大增加了济公“神”的色彩,更有《西游记》中孙悟空的影子。对这部作品陈浩民信心满满:“之前在地面频道播出的好收视让我立志成为东方的强尼迪普,我跟他相同之处都是拍摄比较搞怪的作品,他的作品不是诡异的剪刀手就是幽灵海盜,都是一些奇特难以诠释的角色,而我连续接演的神话人物差不多也有十多部,档档的好收视让我对自己的期许更高要更努力,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像强尼迪普这样的鬼才。”

  陈浩民拍戏更是以认真出名。据悉,在电视剧拍摄中,陈浩民为了一场吃鸡腿的戏,一连吃了数十只鸡腿。虽然旁人让他可以吃不下可以吐出來,舍不得浪费的浩民全数吃下以至于最后撑的差点吐出来,还笑说:“很多人没得吃,要惜福,能拍戏有东西吃就是我最大的福气。”如此敬业以及惜福的态度也是众多戏剧单位力邀抢档期的原因。

  虽然塑造的形象个个深入人心,颇受观众喜爱,但陈浩民却总在进步,力求用更好的表演来回报观众。陈浩民的经纪人也深有体会,“表现突出的陈浩民,演技备受肯定,但还比平常人更用功,半夜苦读剧本,还时常重复数次练习台词,常常为了一句话或者表情沉思许久,每次演出都是精雕细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