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春暖花开》热拍 李小冉“俩妈”难对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2:46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春暖花开》热拍李小冉“俩妈”难对付

潘虹、李小冉、李明启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现代女性励志情感大戏《春暖花开》在烟台的紧张拍摄间隙举办了发布会,李明启潘虹李小冉等主创出席活动,并为灾区募捐献出爱心。

  《春暖花开》由创作《半路夫妻》《亲兄热弟》等热播电视剧的金牌编剧彭三源担任总策划,戚健担纲导演,在剧中李小冉大胆突破,饰演的叶小薇在生活的逼迫下尝试了许多不同的职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潘虹和李明启两位老戏骨则在剧中同台飙戏,潘虹饰演叶小薇的母亲刘丽芬,李明启饰演叶小薇的婆婆岳大妈,两人的对手戏常常火花不断,构成了强烈的戏剧冲突。可在片场,李明启却成了潘虹眼里“全组的宝贝儿,开心果”,经常在大家困或者累的时候表演节目助兴,潘虹说:“她唱得绝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