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重夺综艺节目冠军 收视达到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7月开赛的“快男”终于重夺全国综艺节目收视冠军的宝座。

  昨天,本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上周五“快男”7进6比赛的收视率达到了1.27%,这是本届“快男”进入总决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和前一周“快男8090踢馆赛”相比,收视率上涨了12%。

  相比湖南卫视前几届的选秀节目,今年的“快乐男声”在收视上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在全国的排名从首位下降到第二、第三,10进 8比赛收视率则仅为0.83%,创湖南卫视自2005年办选秀以来决赛阶段单场比赛收视新低。随后的比赛中,收视也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直到上周7进6的比赛,“快男”迎来了一个转折点:选手王野被意外淘汰引起了在场四位专业评委的不满,巫启贤不仅带头炮轰比赛制度设置得不公平,更是大骂节目组提前把专业评委架空。 而这一开赛以来最大的新闻话题也给这期节目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