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登陆台湾 黄维德再度“悲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55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登陆台湾黄维德再度“悲摧”

黄维德畅聊新剧角色

《流星蝴蝶剑》登陆台湾黄维德再度“悲摧”

黄维德带病宣传新剧

  新浪娱乐讯  八月十九日起台湾中视八点档全家剧场独播《流星蝴蝶剑》,主演黄维德王艳陈楚河陈意涵将重现古龙快意江湖。黄维德饰演的“律香川”作为全剧最为出彩的反派角色,受到观众喜爱。从《三国》到《流星蝴蝶剑》,无论是“周瑜”还是“律香川”,悲剧收尾的人生都令观众感慨唏嘘,网友将黄维德推崇为新一代影视“悲催帝”,意为:“悲惨的催人泪下”。

  武侠剧《流星蝴蝶剑》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在2010年暑期档央视一套及八套黄金档播出,引起巨大反响,高收视赢得各方口碑,引起台湾中视关注,引进后将于八月十九日起台湾中视八点档全家剧场独播,海峡两岸人民共享精品影视作品。

  这部两岸三地合拍剧中,多位主演均为台湾演员,更让台湾观众惊喜的是,昔日“民视八点档一哥”黄维德出演了剧中经典反派角色“律香川”。 黄维德自2004年赴内地发展后,鲜少参与台湾制作影视作品,台湾电视观众陆续在内地拍摄的热门影视剧中见到他的身影,这些在内地播出后反响热烈的影视作品中可以看到黄维德日益成熟精湛的演技。此次在剧中饰演集温文尔雅与冷酷霸道为一体的律香川,忠心耿耿的外表下却隐藏着无数阴谋的野心家,最终凄惨结局令许多观众泪洒荧屏前,悲情虐人戏码让网友连呼“悲催”,黄维德也得到“悲催帝”的称号,评论他的表演为“小虐怡情,大虐揪心,虐身虐心双管齐下,且一虐虐到骨头里”,剧中不折不扣的反派人物竟得到了观众喜爱与肯定,黄维德英俊外形和不俗演技也获得观众称赞。从《三国》中周瑜到《流星蝴蝶剑》中的律香川,黄维德所饰演的角色颇有“虐人不倦”之势,现在虐完大陆观众又虐台湾观众,许多台湾网友幽默表示,已做好被虐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