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纬天地》登陆央视 重现昔日商场风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6:09  新浪娱乐
《经纬天地》登陆央视重现昔日商场风云(图)
《经纬天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大宅门》《乔家大院》等剧的热播之后,又一部描写中国商业文化的商战年代大戏《经纬天地》将于今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黄建中指导,马伊琍贾一平担纲主演。这也是马伊琍产后的首部大戏。

  《经纬天地》以一代商贾尚志达的传奇经历展现了中国豫商文化和中华民族企业面临国家危亡时表现出的民族大义和果断勇敢。《经纬天地》首次表现了中原地区独有的柞蚕丝织业,并多次重现了上个世纪河南南阳柞绸丝织的制作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奋斗》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马伊琍在《经纬天下》中摒弃了以往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形象,展现了一个兼具妻子的温婉和母亲的慈爱的伟大女性。剧中,马伊琍身为4个孩子的母亲,不仅对自己的孩子照顾有加,甚至对丈夫与旧情人的小孩也是一视同仁。尽情展现了自己已为人母的温情和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