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画皮》遭遇辞演风波 陈嘉上力挺陈怡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7:52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电影《画皮》原制作班底将“人狐恋”搬上荧屏,打造电视剧版《画皮》消息一出,四位主角王生、佩蓉、小唯、庞勇的人选便成为媒体和观众最为感兴趣的话题。电视剧版佩蓉将由台湾人气女星陈怡蓉出演的消息更是不胫而走。消息一出立刻引来观众热烈反响,陈怡蓉怎么将佩蓉这个感动了所有人的贤妻角色演好, 观众期望很高, 让陈怡蓉倍感压力,甚至为此赴美国闭关一个月,因为一直联系不上,让制片方一度以为她临阵辞演了。

  监制陈嘉上表示,他对陈怡蓉很有信心, 这个人选是他心中合适的佩蓉的人选,“恰恰是外表看上去柔弱温婉的女人,为了救自己爱的人,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能令人感动的地方。陈怡蓉尽管看上去状似柔弱,但在她以前的作品中比如《薰衣草》《雪地里的星星》《天下第一》《光阴的故事》我们看到她诠释的都是那种外表上是令人怜惜想去保护的,但其实却有着坚强的内心和毅力的女孩子。电视剧《画皮》中的佩蓉就是这个感觉,我觉得她很适合这个角色。而且,大家或许不知,私底下的陈怡蓉,正是这样一个有智慧又义气十足的女性。”

  导演高林豹同样也对陈怡蓉出演佩蓉充满信心:“陈怡蓉是个很不错的演员,她主演的《光阴的故事》在台湾获得收视佳绩,让陈怡蓉成为八点档女王,并成为台湾人气女星第五名,我们的电视剧版《画皮》扩展了电影故事发生之前,王生、佩蓉、庞勇几人的情感纠葛,佩蓉面对两个爱她的男人,面临选择的难题,后来小唯出现,佩蓉又面对审视自己当初是否选错人的矛盾等等,电视剧中的佩蓉会有很多复杂的情感戏,而陈怡蓉在这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和驾驭能力,电视剧版的佩蓉也的确是个温柔清纯的女子,这样的佩蓉才叫王生和庞勇都对他动心动情。我觉得陈怡蓉很适合这个佩蓉,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