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海选报名火爆 将增加配角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古剑奇谭》演员海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及观众的极大关注,海选报名异常火爆。原来的六大主角已经不能满足报名人数的需要,于是主办方根据情况,决定增加另外23个配角的海选。

  据悉,许多网友在体验过《古剑奇谭》的游戏后,纷纷表示游戏中除六位主要角色外,还有许多角色都有自己独特鲜明的个性,非常适合在电视剧里出现。加之海选演员的报名数量节节攀升,这就造成了原本的六大主角海选无法满足网友及众多报名演员的需求,于是主办方决定,增加海选的角色,将游戏中另外23个有特点的角色放入到这次的海选中。

  鉴于增加了23个配角的海选,原定在8月16日开始的网络投票将推迟至9月。而这新增的23个人物的介绍也将近期在海选官网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