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热拍 王挺好心办坏事害高明被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典范文化出品的年代大戏《紫檀王》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本剧讲述民国时期京城的两个紫檀世家之间商业竞争,以及夹杂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高明、王挺饰演紫檀世家的两代传人。

  片场,高明扮演的旭东家具店掌柜陈竹云在家中摆宴,庆贺旭东如期完成了龙椅和雍正耕织柜的仿造,陈竹云正跟陈汉昌说着贴心话,他平生最大的夙愿就是能打造出龙椅和雍正耕织柜,如今心愿达成了,接下来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到儿子把紫檀家业发扬光大,偏偏陈汉昌置若罔闻,完全对紫檀不感兴趣,陈竹云颇为无奈。父子俩谈话间,刑副官带着一群官兵闯进旭东宅院,以违抗军令为名要抓走陈竹云,陈汉昌赶忙护住父亲。原来陈竹云在奉命完成龙椅和雍正耕织顶箱柜后,却因无法藉此大好时机,篆刻上“旭东”的字号扬名传世而抑郁寡欢,陈汉昌不忍见父为此纠结,竟背着父亲让李秋生帮其达成“心愿”,不料酿成祸端,导致此番高明遭受牢狱之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