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口情歌》杀青在即 杨了赶拍新剧行程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在陕北拍近三月的民歌大剧《西口情歌》,近日终于完成了最后的拍摄,完美收官。在剧中有着优异表现的内地新人杨了,也在完成自己的拍摄部分之后匆忙赶赴新戏的拍摄,回想起《西口情歌》的拍摄,杨了坦言这是堂课程,教会了自己许多。

  作为国内第一部以民歌为基础的电视剧,《西口情歌》中包含着丰富的西北文化、各色的风土民情。而每一个参与此剧拍摄的演员,都必须具备夯实的艺术基础,才能呈现出原汁原味、激情四射的作品。为了达到导演这个要求,作为新人的杨了硬是在开拍前恶补了一番西北文化。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老话用在杨了身上确实恰当。虽然年纪小,她下的功夫可是每个人都能看见的,学习能力快、勤奋,这也是导演和剧组里的大哥大姐们愿意教她的原因。有了《西口情歌》的完美铺垫,希望杨了能在新剧中也能大放异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