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风语》杀青 胡军郭晓冬夏凡戏中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57  新浪娱乐
电视剧《风语》杀青胡军郭晓冬夏凡戏中较劲

夏凡郭晓冬胡军成哥们

电视剧《风语》杀青胡军郭晓冬夏凡戏中较劲

夏凡备受导演刘江肯定

电视剧《风语》杀青胡军郭晓冬夏凡戏中较劲

《风语》年底登陆央视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金牌编剧麦家定义为“新智力特工剧”的大戏《风语》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关机发布会。导演刘江携主演胡军郭晓冬、夏凡、孙宁冯恩鹤一同出席。凭借《手机》中“京痞”于文海的出色演绎而被广大观众认识和喜爱的青年演员夏凡在戏中与胡军、郭晓冬两大硬汉同场飙戏。三个男人在剧中上演惊心动魄的角力斗智和情感纠杀,让三位实力男星都大呼过瘾。

  作为《媳妇的美好时代》《岁月》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刘江毫不吝惜对《风语》的喜爱与自信:“《风语》最大的特点便是以情动人,是以人物推着故事走,着重在刻画人物。在战争这样一个大环境下,以陈家鹄、陆丛俊、向井三个男人的角力斗智、情感纠杀为主线,表达了对战争的痛恨和控诉。郭晓冬饰演的陈家鹄在面对与亲人的生离死别、家破人亡后,依然选择了信仰和牺牲,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一定能打动电视机前的观众。而剧中两大反派,胡军饰演的国军陆丛俊,夏凡饰演的日本军官向井,也经历了对人性和信仰的拷问,使人物更具命运感,故事更有质感、接地气。”

  对于剧中向井的表演者夏凡,刘江导演丝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与认可:“夏凡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表演清新自然不夸张不做作,不露痕迹自成一派,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演员,前途无量,我看好他!”而夏凡对于导演的赞赏颇为感激:“刘江导演非常敬业,而且对戏里每一个人物的理解和把握都很精准,他之前做过编剧,所以有着超乎寻常的观察力与思考,能让我看到人物背后更多潜在的动机和心理,这次和刘江导演的合作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跟刘江导演学习。这几个月跟胡军、郭晓冬两位很有个人魅力的演员合作也让我偷师不少,无论是演戏还是做人,我都从两位前辈身上学习到很多。”

  《风语》在经历了三个多月紧张的拍摄后顺利关机,剧组同仁也一起经历了端午节、世界杯等多个重要时刻。端午节当天剧组搞了小型聚会犒劳大家。世界杯期间胡军、郭晓冬、夏凡三个铁杆球迷虽然在戏中较劲,但收工后大家和导演等主创一起熬夜看世界杯,三大主演戏中厮杀但戏外成为好朋友。

  据悉,电视剧《风语》自刚刚立项之初就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在看到拍摄中期的片花后,央视新成立的采购中心更是对精良的制作和缜密的故事推崇备至,签订了预购合同,预计本剧今年年底就会在央视播出。这个由“铁血硬汉”胡军、“新好男人”郭晓冬、“百变小生”夏凡组成的新“铁三角”组合究竟魅力如何,很快就会见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