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亮《活佛济公》备受瞩目 陈浩民亲授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3:34  新浪娱乐
张亮《活佛济公》备受瞩目陈浩民亲授接班人

张亮《活佛济公》备受瞩目

  新浪娱乐讯 《活佛济公》里,饰演济公徒弟的演员张亮被誉为活佛济公主演者陈浩民的接班人。《活佛济公》在江苏、广东、四川、云南等地陆续播出,收视成绩不俗,让外界更加注意到这位演员。张亮现在已经签约艾迪升经纪公司,成为徐乃麟、李翊君、孙耀威、陈德容以及陈浩民的小师弟,在《活佛济公》演出中还受到师兄陈浩民的特别照顾,亲自教戏,仿若有幸运之神眷顾,羡煞所有人。 

  广告模特儿出身的张亮不但有着俊俏的外表还非常有生意头脑,年纪轻轻就投资事业经营自己的未来。热爱生活的他喜欢环游世界、品尝各地美食,还擅长用照片记录旅行。目前已经有书商向他伸出橄榄枝,张亮的旅游摄影书也即将出版,展现他的创作才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