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录《女主播》片尾曲《被偷走的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5:07  新浪娱乐
尚雯婕录《女主播》片尾曲《被偷走的爱》(图)
尚雯婕录制《爱上女主播》片尾曲全情投入
尚雯婕录《女主播》片尾曲《被偷走的爱》(图)
凄美的曲风打动尚雯婕 表情显得悲伤
尚雯婕录《女主播》片尾曲《被偷走的爱》(图)
录制前尚雯婕在电脑上熟悉音乐旋律和歌词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即将于9月19号开播,日前已曝出该剧主题曲由陈楚生尚雯婕两位人气歌手共同献唱。据悉,由尚雯婕演唱的是《爱上女主播》的片尾曲《被偷走的爱》,这也是她首次尝试演唱凄美的韩国曲风。

  《爱上女主播》的主题曲由曾为韩国电影《八月照相馆》打造过唯美音乐的韩国团队打造,陈楚生演唱的是剧中的片头曲,尚雯婕演唱的则是片尾曲。录音当天尚雯婕以一身黑色休闲服现身,以最舒适的状态进入录音棚,随即开始熟悉旋律和歌词,并与韩国的音乐制作人交流演唱的细节。一切准备就绪后,伴随着婉转凄美的音乐节拍,尚雯婕磁性的嗓音让这首极具韩国曲风的音乐更显得悦耳动听,连韩国音乐制作人忍不住和着拍子点头称赞。

  在短暂的休息间隙,尚雯婕介绍说:“很久之前我就看过张东健蔡琳演的《爱上女主播》,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韩剧。后来听说要拍中国版《爱上女主播》,演员有朱丹啊、杨谨华啊、张赫,也是很期待。后来听说由我来演唱片尾曲,更是很开心。这首片尾曲《被偷走的爱》是一首比较凄美的慢歌,因为是韩国的制作团队打造的,所以整体风格就是很韩范儿。这跟我之前演唱过电视剧《烽火影人》主题曲的风格,包括我以往的音乐风格都不一样。我听了旋律、看了歌词后,我自己也非常喜欢这首歌,希望能带给观众和歌迷不一样的感受吧。”

  据悉,陈楚生演唱的《爱上女主播》片头曲也已录制完毕,在该剧9月19日开播前,也将与尚雯婕演唱的片尾曲《被偷走的爱》一起提前发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