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力挺李少红:新版红楼也是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35  城市晚报

  将于9月2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新版《红楼梦》,日前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活动,演员刘威在提及李少红及其老公曾念平时,忍不住热泪盈眶。

  首映礼刘威力挺李少红

  实力派男星刘威在新版《红楼梦》中客串出演“跛脚道人”,虽然戏份不多,却是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

  在安徽卫视新版《红楼梦》首映礼上,面对媒体咄咄逼人的问题,李少红无力应对黑面而去。众所周知,新版《红楼梦》的拍摄可谓一波三折。在拍摄过程中,剧组曾多次出现资金短缺的状况,李少红不得不一边拍戏,一边带着小演员们四处走穴。刘威显然也目睹了不少剧组的心酸,因而在提及李导时忍不住热泪盈眶。他感慨地说:“李少红作为一名女性,四年内,连老公孩子都没法照顾,她确实太不容易了。”刘威坦言,在他心里没有旧版和新版的概念,《红楼梦》原著是经典,87版是经典,李少红版也是经典。

  曝李少红丈夫隐忍脑肿瘤

  拍《红楼梦》之前,美术指导、李少红的丈夫曾念平就被查出脑子里长着肿瘤需要住院治疗,但一直没有时间入院,直到全剧拍摄完毕才接受治疗。刘威透露,记得当时有一场戏要在乌镇拍摄,恰好曾念平刚刚做完脊椎手术。因为担心影响剧组拍摄进度,他是带着手术仪器坚持完成拍摄的。(记者 施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