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80后挑大梁 陈浩民何明翰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7:50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80后挑大梁陈浩民何明翰成情敌

何明翰扮相英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神话剧新版《活佛济公》正在在广东、四川、云南和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比起老版《济公》,《活佛济公》集合了当下众多当红的80后新生代演员,故事更加轻松诙谐,充满喜感。湖南卫视当红小生何明翰陈浩民同台飚戏,表现抢眼。

  10多年前,电视连续剧《济公》红遍大江南北,济公的扮演者游本昌以诙谐自如、妙趣横生的表演赢得公众的广泛好评。十年后,新《济公》集合了陈浩民、何明翰、陈紫函等80后演员,更加轻松诙谐。谈起此次剧中的角色,何明翰介绍,他饰演的“徐子敬”跟陈浩民饰演的“济公”从小一起长大,因为同样喜欢陈紫函饰演的“胭脂”,加上后来被妖魔施法,亲如兄弟的两人反目成仇,大打出手。谈起自己的搭档陈浩民,何明翰表示,陈浩民是个特别随和敬业的演员,此次合作也是两人的二度合作,虽然两人在戏里有大量高难度的动作戏,但都能轻松应对。

  据悉,《活佛济公》在四大卫视上档以来,收视一路看涨,已经取得了多个同时段收视率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