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热播 吴婷上演“黛玉式野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8:08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热播吴婷上演“黛玉式野蛮”

吴婷

  新浪娱乐讯 已经在江苏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影视频道热播的三十集电视剧《谁知女人心》由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和著名导演何丽萍联袂打造,该剧不光导演制作人实力雄厚,就连演员也是群英荟萃,吴婷、侯骏桀、马雅舒、刘雪华的大力表演使得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飚红。

  该剧中孙梦瑶的扮演者吴婷也一改往日温柔贤惠的形象,出演了一个自命清高却又很自负,报复心极重的薛家少奶奶孙梦瑶,为了夺得薛家的财产继承权,她在和丈夫无法生育的情况下红杏出墙,和由侯骏桀扮演的下人梁超偷情。剧中的她处处计较,耍心眼儿,并且失手害死自己的婆婆后极力撇清关系。按理说,这样一个有心计的女人应该是遭人恨的,可是吴婷的演绎却能使人感觉爱恨交织,那楚楚可怜的眼神儿,梨花带雨的感觉,和那柔弱的肩膀都能让人产生黛玉式的联想。

  吴婷称“孙梦瑶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一个人肯定有遭人讨厌的一面,也会有可爱的一面。”而吴婷的演绎就使孙梦瑶这个人物立体起来,鲜活起来。

  褪去当年红楼梦中人黛玉的外衣,吴婷已经是一个可以演绎任何角色的实力派演员,文 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