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鸭脖子夫妇”爱心义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8:11  新浪娱乐
《中国达人秀》“鸭脖子夫妇”爱心义演(图)

“鸭脖”夫妇

《中国达人秀》“鸭脖子夫妇”爱心义演(图)

参加义演

《中国达人秀》“鸭脖子夫妇”爱心义演(图)

为灾区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台采访间沙发上坐着的许娜和周彦锋夫妇手拉着手,妻子许娜从容地回答着记者们的提问,丈夫周彦锋则在旁边微笑着望着她,一副“爱妻达人”的模样。这次来电视台,夫妇俩是为了参加本周四晚东方卫视播出的《中国达人爱心特别节目》,用义演来募捐善款,为舟曲灾区的受灾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中国达人秀 河南"鸭脖"夫妇感动全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从在《中国达人秀》亮相后,许娜和周彦锋就以“鸭脖子夫妇”的称号出了名,整天给他们打电话要求采访的媒体络绎不绝,以至于他们都想换个手机。还有不少人跑到他们的鸭脖摊希望能一睹真容,甚至有人要求许娜唱歌给他们听。说到这一切,两人又是烦恼,又是快乐。烦恼的是鸭脖生意常被打扰,快乐的是许娜的歌声终于登上了舞台,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对于以后的比赛,许娜说自己并没有想太多,甚至还没有准备过,只希望自己和丈夫能够互相扶持,一步步稳稳地走下去。

  虽然收入微薄,一天的鸭脖生意最多也就能赚个5、60块钱,但周彦锋许娜夫妇表示还是会为灾区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两人更希望的是通过这次义演,用歌声为灾区的人民加油。“不管什么样的灾难,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会挺过去,我相信灾区的人民也能够渡过灾难,会生活得更美好,”许娜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