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年底登陆央视 张国强亲自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2:48  新浪娱乐
《牵挂》年底登陆央视张国强亲自唱主题曲

《牵挂》年底登陆央视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传媒投资、浙江华新影视制作,张国强牛莉刘威、张博、刘芸等新老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家庭情感大剧《牵挂》,定于今年年底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主要讲述,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至今十几年间,在什刹海槐树胡同里,一户平常百姓家发生的曲折、充满矛盾但处处彰显亲情的生活故事。张国强在剧中饰演 视频:电视剧《牵挂》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牛家顶梁柱大儿子牛建国,牛莉出演女一号牛家大儿媳妇金梦瑶。

  张国强近些年凭借在多部军事题材的影视作品中的出色演绎,使军人、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张国强与牛莉搭档,出演家庭情感大剧《牵挂》,角色与以往饰演的人物性格相比,发生了180度大翻转。剧中的张国强是一名普通的工人,性格忠厚老实、热诚实在、乐观洒脱,不停地周旋于老婆和父母,以及弟妹之间。张国强在《唐山大地震》中的好丈夫形象感动了所有的观众,在《牵挂》中他的表演将会延续《唐山大地震》带给人的感动,成为今年冬天最温暖的“牵挂”。

  张国强首次献唱 《牵挂》主题曲唱老百姓心声

  电视剧《牵挂》是浙江广厦传媒集团2010年的重头大戏,制作过电视剧《红幡》《成长》《凤穿牡丹》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广厦传媒,这次力邀著名词作家甲丁为主题曲填词,张国强亲自上阵,首次献唱主题曲。浙江广厦传媒制作的多部影视作品的主题曲都有很高的传唱度,此次,电视剧《牵挂》的主题曲采用温情曲风,主题紧贴剧情,诉说老百姓平日里最淳朴、最简单的家庭情感,再加上张国强富有磁性、穿透力的嗓音,更多的情感融入。相信该剧的主题曲肯定会得到多数人的共鸣。

  日前,张国强已经在北京完成了主题曲的录制,天生具有一副好嗓子的张国强,用歌唱实力不仅征服了制片方,也获得了作曲家的一致认可,他本人也对该曲十分喜爱,表示歌曲不光节奏上口,歌词更是说出了心声。

  《牵挂》年底上央视 主打亲情与《大地震》异曲同工

  剧中,刘威饰演父亲牛德山,性格热情直率,无论对工作,还是对生活,都是真诚勤恳,满腔热情,但就是有一个谁都制服不了的牛脾气。这让牛德山和老伴、子女之间产生了不小的矛盾。但就是这种牛脾气、这种倔强在家庭面前最终低下了头。作为儿子的张国强不仅要处理好与父亲之间的关系,而且还要维护和妻子之间的感情,处理妻子与父母之间的关系,周旋在这两者之间的张国强,用亲情感化每一个矛盾,终于使家庭和谐幸福。

  今年各种题材的家庭大剧纷纷登上电视荧幕,在获得良好收视的同时,也使人们在情感上得到了舒缓。对于主打家庭温情的电视剧《牵挂》来说,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希望展现的。亲情,是人们永远不可忽视的感情。剧中,无论是父子之间、兄弟之间还是夫妻之间,不论有再多的矛盾,亲情永远是没有任何争论的共通点。这一点上又和《唐山大地震》所要传达给观众的亲情主题不谋而合,日前,《牵挂》制片方广厦传媒透露,《牵挂》已经确定于今年年底在央视黄金强档与观众见面,届时将会带给观众永恒不变的亲情暖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