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从男孩蜕变为男人 《雪豹》中首演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4:12  广州日报
文章从男孩蜕变为男人《雪豹》中首演军人
剧照

  本报讯(记者周昭)由文章、陶飞霏、朱杰等著名演员出演的精品战争剧《雪豹》正于广州电视影视台《风云剧场》播出,昨日广州台公布消息,指该剧开播一周收视刷新了广州影视台本年度最高纪录。

  《雪豹》改编自网络小说《特战先驱》,演绎了一幕幕以周卫国(文章饰)和他所创立的“中国第一支特战部队”——雪豹突击队为主角的抗战传奇故事。《雪豹》通过文章和陶飞霏这对红色情侣的成长历程,生动地表现了一群英勇的特战队员在战场内外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对于“周卫国”一角,文章表示,“出演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有点从男孩蜕变为男人的意思。而周卫国是一个拥有正义感的人,是一个传奇英雄!”文章表示,“演男人戏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