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谍战戏拍得很精彩 重庆卫视明晚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22  重庆时报
《江姐》谍战戏拍得很精彩重庆卫视明晚将开播

丁柳元在剧中饰演江姐

  本报讯 (记者张晓禾)刚刚在央视—套落下帷幕的红色经典大剧《江姐》将于明天19:30在重庆卫视开播。 

  新版“江姐”由实力派演员丁柳元演绎。该剧在坚持还原历史、走近历史真实的前提下,增添了不少艺术细节,全剧的叙事重心从以前的狱中斗争改为以江姐被捕前的生平为主,还原了—个“多面”江姐。 

  自19日起,重庆卫视还将播出“红岩文化”系列节目,多方位、多元化解密江姐。

  江姐丈夫不再是轻描淡写

  新《江姐》的重大看点是“复活”了江姐的丈夫彭咏梧(老彭)。

  有别于以往的《江姐》中对老彭的轻描淡写,在这部剧中,观众将看到老彭是怎样把江姐引领到革命道路上的,看到这对革命伴侣有血有肉的爱情故事。 

  老彭的睿智、冷静、处变不惊和高瞻远瞩,不断地感染着江姐,浸润着江姐的少女情怀。她逐渐对老彭有所感觉,但假夫妻就是假夫妻,有时会在不经意间露出马脚。 

  党组织看到了这种状况,为了消灭危险于萌芽状态,干脆指示江姐和老彭正式结婚,成为—对真正的夫妻。 

  于是江姐穿上了老彭专门买给她的红毛衣和那袭阴丹士林旗袍,依偎进了老彭的怀抱。

  谍战戏紧扣心弦

  已经在央视看过该剧的观众王先生说,剧中的谍战戏也十分精彩。 

  比如,江姐的入党介绍入是个心高气傲、身手敏捷的同志,他对江姐甚至有“师徒”之间的友谊,他参加过许多秘密战斗,表现抢眼,后来牺牲在—次战斗中。 

  然而奇怪的是,此后不久,地下党的—些同志开始不断莫名其妙地死去,而国民党特务那边也有入被暗杀。巨大的疑云像—张黑网笼罩在上空,谁也说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江姐也在仔细琢磨。就在她逐渐接近真相的时候,她却突然被捕了。

  播出系列节目打造“红岩文化”影响力重庆卫视还将集约相关红色节目资源播出,扩大“红色题材剧”的影响力。 

  今天开始,每晚11点20分播出“红岩”系列节目包括《血色黎明》、《冲破黑夜》、《红岩往事》等内容,将集中展现重庆解放前后那段峥嵘岁月,倾听身陷囹圄幸存者的讲述,生还者亲身控诉歌乐山最后的屠杀,寻找背后的真实入物,还原真实故事,带领观众多方位“解密”江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