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ELLA专访:不能容忍被恋人欺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36  新浪娱乐
《就想爱着你》ELLA专访:不能容忍被恋人欺骗

言承旭和ELLA

《就想爱着你》ELLA专访:不能容忍被恋人欺骗

ELLA

《就想爱着你》ELLA专访:不能容忍被恋人欺骗

ELLA表情开心

  新浪娱乐讯 “她是难得一见的台前台后一模一样的艺人”,和ELLA合作过的人多会这么评价她。三年没有拍戏的ELLA,此次出演由华策影视等公司出品的两岸合拍超级偶像剧《就想爱着你》,饰演女主角杨果;言承旭曾不讳言声称:“ELLA是改变我最大的女人之一。”

  对于大家的称赞,ELLA只是呵呵一笑:“哎呀,我这人从小个性就这样啦。我希望以后我的小孩也能像我这样开开心心,书读得不好也没有关系。”

  我就像是一只小狗

  首次合作的ELLA和言承旭看似性格迥然不同,戏外却相处得格外好。说起第一次见面,言承旭说:“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有一天在便利商店买汽水偶遇。”ELLA接着说:“然后我就大叫‘你不就是那个F4!’”言承旭笑接:“我就说对啊,我是F4的F。”两人的一唱一和听得周围人半信半疑,ELLA大笑着摆手:“哎呀,我们乱讲的啦。其实我们之前只见过一次,是在北京的一次演出后台。我很想认识他这个人啊,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因为他对我而言是个非常熟悉但又完全陌生的人。他非常有名非常红!我就想:‘哇,如果能跟这样一个天王级的人合作,会是个什么感觉?’”

  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如何把“暴龙”驯化成“乖龙”的问题,ELLA语出惊人:“哈!其实我是他的小狗。我很能理解他的心情,我是个很热情的人,就像一只小狗,会撒娇、会对你好,逗你开心。两人一开始相处的时候,真的会觉得他有距离,他身边总是有工作人员保护着他。想要跟他亲近,就先怕了:‘我要不要去自讨没趣?’可是我告诉自己就是要跟他相处,因为戏里要跟他谈恋爱,所以生活里我们也必须是好朋友。要有那么一点感觉,你的戏才会真实才会好看。其实接触久了,发现他真的是个大男孩,对工作非常认真。他对自己要求很高,有时候都会让人觉得很心疼。”

  “其实,真实的他真的是个‘开心果’,但可能他一路所经历的东西不是我们所能够想象的,所以外界对他会有很多误解。可是外界有没有站在他的立场上去想呢?如果你是言承旭,每天要接受那么多媒体采访的话……我就鼓励他做回自己,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他。我觉得他会害怕,因为别人都在看他,他会不会觉得我要更怎么样更怎么样……但大家爱的是真实的他。”身边的言承旭笑着轻抚着ELLA的脑袋,好像在逗弄一只宠物狗。

  ELLA回头一笑,说:“其实我好像很吸引摩羯座的人哦,刚好他也是摩羯座的,但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

  家人不让我接戏

  说起为什么隔了3年才出新作,ELLA吐起了苦水:“演戏和唱歌一样,我都很喜欢。不过,演戏真的很辛苦,家人不让我接戏,所以我不是太常常拍戏。但我还是太喜欢表演了,还是忍受不了爱表演的欲望,每次都是瘾戏犯了忍不住。像《就想爱着你》,我一看剧本就想拍了,实在太喜欢这个故事。”

  ELLA声明自己拍戏不是为了赚钱:“我觉得钱够用就好了。我其实还蛮舍得花钱的,特别对我心爱的人、家人,只要喜欢,我买东西就不眨眼——好像杀人不眨眼那样的。所以常常逛一次街下来买了一批东西,但东西的单价是多少我不知道……”

  不过,ELLA现在在努力改掉乱买东西的毛病:“我以前对名牌就很喜欢啊,就觉得大家好像都有,我自己要不要也买一个……可现在完全不会迷名牌了,就觉得很浪费钱,很贵哦!我觉得我可以花比较少的钱也能达到名牌那个效果,我干嘛要花那么多钱?而且我觉得那种东西太高调了,它会有个时效性。我宁愿买比较实用的。”

  爱看选秀在家当评审

  三个美眉从台湾的选秀比赛“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赛”脱颖而出,签约华研国际后组成了目前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s.h.e”。ELLA对选秀节目情有独钟,坦诚自己在家时很爱看,还会跟着选手一起唱歌,甚至还会当评审。

  对于现在越来越多的选秀,ELLA的看法也相当平和:“我们那时的选秀并不像现在规模这么大,所以我没办法去体会他们比赛的过程。我觉得选秀节目就是一个歌唱比赛啊,像我们在台湾参加的那个选秀节目,它就是一个歌唱比赛,然后大家在里面寻找自己的梦想。”

  如果没有那场选秀,ELLA笑说自己的命运可能会是另外一个样子:“那我可能就在医院里上班吧,因为我念的是医务管理专业,毕业后应该是医院里的行政人员吧。但我书念得不好,学历又不高,顶多只能在病例室里管管病历喽……”

  恋爱是老天爷给的功课

  出道8年的ELLA事业上蒸蒸日上,在感情上却几多波折,绯闻男友从郭彦均、吴尊、陈熙到陈楚河,各种版本不断,甚至传出她泪洒录音室、接受采访时崩溃痛哭等新闻。

  ELLA颇有感触地说:“我觉得人生每一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人走进你的生命,就好像老天爷给你的功课,你修完了就毕业了。这些东西顺其自然就好,我不会去强求,也不会去责怪,我很感谢走进我生命里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因为他们让我体会到很多事情,让我的生命更丰富。现在面对感情事时,我会更成熟和理智了。”

  ELLA表示心中的他不一定是个大帅哥:“小时候会这么想,每个女孩都有这样的梦,希望对方是个白马王子。但是我现在想找到一个跟我灵魂契合的人——就是他懂我,我也懂他。不需要太亲密,但一定要了解对方。”不过,ELLA最不能容忍的是对方的“欺骗”,“我不能容忍别人骗我!如果你老实跟我说,你爱上别人了,我会谢谢你这么坦白,虽然很残忍,但我还是会祝福你——当然会在心里咒骂他几句了……”

  忙碌的ELLA几乎没有时间恋爱,她也坦言目前也不会刻意去规划感情:“我觉得人生太短暂,你就往下走吧,遇到合适的人就可以考虑一下……”她甚至还检讨起了自己:“以前我谈恋爱会给另一半造成压力,因为我是一个投入的人。我给的很多,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的。后来,我觉得这样做有问题。我想我为什么这么做,是因为我想让他爱上我?希望他能知道我对他好?其实这样做是错的,因为你会吓到人家、给别人压力。有时爱得太匆忙的时候,你其实并不爱他,你只是要一个人家爱上你的感觉而已。”

  说着说着,ELLA歪着头大感慨起来:“其实我觉得我们这部戏里的爱情就很好啊——一直‘赖着你’就会相爱,‘欢喜冤家’很有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