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片场 高明“大话”演员真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3:44  新浪娱乐
《紫檀王》片场高明“大话”演员真谛(图)
高明

  新浪娱乐讯 典范文化出品的新戏《紫檀王》正在横店热拍,本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京城的两个紫檀世家之间商业竞争和恩、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汇集了高明、王挺、一真等实力派演员,堪称重量级年代大戏,想要了解紫檀文化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片场,戏骨级演员高明老师在接受一家电视媒体采访时,坦诚道出自己内心对表演的执着和热爱,并说出对表演行当的理解和感悟。他告诫现在的年轻演员,一定要敬业不能浮躁,年轻时可以凭借自己的漂亮、魅力接上一些角色,但一过三十岁这些资本就不具优势了,这个时候凭的就是演员自身的修养,其修养意即要有“内涵”。他现在不管接什么样的角色,演的时候都会带出内心的感受,他的感受在别人看来可能会千奇百怪,会是一般人想不到的,顺乎情理之中又在情理之外,总之要想打动人的话,演员必须要有内涵。而且进入演员这行后要试问一下自己,想要当明星还是当演员,当明星可以红的一塌糊涂,但那是一时的,昙花一现,稍纵即逝,而当演员那是一辈子的事情。高明老师对待演艺事业的虔诚和认真,值得所有后辈们参照学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