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热拍 高明揭郭东文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3:47  新浪娱乐
《紫檀王》热拍高明揭郭东文短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典范文化出品的电视连续剧《紫檀王》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讲述上世纪30年代京城两家紫檀世家的一段恩、怨、情、仇的传奇故事,高明饰演京城头号紫檀家具店旭东的老掌柜,郭东文则扮演头号反派人物之亲日派代表参议员王子敬。

  剧中,郭东文带着自己的狗腿子刘队长登门造访旭东家具店,高明忙迎上去热情招待,领他们观看紫檀家具的制作过程,走至近前高明故作不经意地扬声道:“王参议的胡子就要掉了。”郭东文连忙回应:“一进门就掉了。”剧组旁观的人不禁傻了眼,疑惑怎么没在剧本里见过这段台词,而紧随王子敬后面的刘队长已然反应过来,指着自己的主子郭东文乐不可支,只见郭东文的胡子很不敬业地垂在嘴边,居然有一半悬浮在半空中,样子极为搞笑。郭东文自讨刚进门跟高明老师对戏时笑大了使得胡子开缝,本以为能支撑到这幕戏结束,不料胡子不争气,还是被高明老师瞅出端倪,当场揭了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