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纬天地》聚焦民族工业 为舟曲祈福改播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5:06  新浪娱乐
《经纬天地》聚焦民族工业为舟曲祈福改播时间
《经纬天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健中执导,马伊琍贾一平主演的49集电视连续剧《经纬天地》原定于8月17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首播,但由于舟曲特大泥石流哀悼日,为舟曲人民祈福,本剧也将首播时间推迟到8月18日。

  《经纬天地》是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联手上海富尔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美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西安兄弟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手出品的电视剧是近年来荧屏少有的大制作。该剧改编自作家周大新的人民文学获奖作品《第二十幕》的,将镜头对准历经风雨、艰难成长的中国民族工业,首次表现了中原地区独舟曲有的柞蚕丝织业历尽磨难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困难面前,不屈不饶、相互援助的民族精神。

  作为一部惊心动魄的民族工业通俗史诗,该剧以主人公尚达志的人生感悟起笔,讲述了在乱世流年的大背景下,他经历了一连串命运沉浮之后,最终带领店铺“尚吉利”从弱到强,实现了个人家国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