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征《天行健》饰演老人 每天3小时打造皱纹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6:06  新浪娱乐
曹征《天行健》饰演老人每天3小时打造皱纹妆

曹征饰演闵亦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俞钟执导,钟源编剧,孙逊、赵文瑄、曹征主演的百年清华献礼剧目《天行健》已经进入末期拍摄。片中年轻实力演员曹征饰演片中主线教育之家之子闵亦元。片中曹征饰演的角色挑战大跨度年龄,从热血沸腾的青年学子到鞠躬尽瘁的迟暮老人,到末期拍摄,为了更好的达到拍摄效果,曹征每天要接受长时间的皱纹妆,吃苦不少。

  《天行健》讲述了从庚子赔款一直到新中国建国后第一颗原子弹升天,清华大学从建校,随着中国时局动荡而风雨飘摇,努力不懈,到新中国成立后为中国的富强发展而不懈努力的感人故事。该片不仅为了还原老清华园而花费巨资打造,而且邀请了国内众多著名的实力演员。

  在片中曹征饰演主线教育之家之子闵亦元,从青年学子到迟暮老人,曹征在剧中挑战自己的演技。进入老年闵亦元的拍摄,为了更好的达到效果,曹征每天必须接受长时间的化妆。每天曹征和化妆师第一个到达,开始准备“皱纹妆”。曹征笑称:自己的化妆师为了让自己更加年老而花费了不少心思。

  该片为力求更好的效果投入了许多的心血,相信《天行健》一定会让观众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