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爱就有家》顺利杀青 萨日娜坚信母爱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9:03  新浪娱乐微博
萨日娜《你是我的生命》尽显母爱 萨日娜《你是我的生命》尽显母爱
萨日娜《有爱就有家》母爱无敌 萨日娜《有爱就有家》母爱无敌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由“荧屏第一妈妈”萨日娜领衔,毕彦君、王琳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有爱就有家》在紧张拍摄近两个月后终于杀青。萨日娜此次在剧中再次用宽容伟大的母爱温暖着子女与家人,更让二十年的愤恨褪去,让两个家庭的恩怨消融。

  该剧以一贫一富的两个现代家庭,讲述三代人之间的爱恨、恩怨、离合、成长及谅解的家庭情感故事。萨日娜所饰李红梅作为贯穿始终的主线,是两个家庭、三代人之间从怨恨到和睦、从冷漠到温暖的精神桥梁。仁者无敌、母爱无敌,最终,她用母爱消融了亲生儿子的怨恨,用宽厚包容了另一个女人的自私,更用细腻温暖的情义唤回了他对她的爱。

  母爱,一直是萨日娜主演的大多数影视剧中始终不渝的赞颂,尤其是《母亲是条河》里周翠对丈夫私生子宝军舍命的爱,《笑着活下去》里吴婶对收养之女晏阳无私的爱、《闯关东》文他娘对几个孩子坚韧的爱、《有爱就有家》裴书玲对儿子桑岩掏心掏肺的爱等等。萨日娜表示,在《有爱就有家》里,“母爱精神”在延续,但其表达方式更细腻温婉、更朴实真切。

  《有爱就有家》杀青后,萨日娜会稍作休息,之后将投入到电影《山楂树之恋》的紧密宣传及电视剧《中国地》的拍摄工作中。(雪漫/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