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网友大呼与台湾版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9:19  新浪娱乐
《就想爱着你》网友大呼与台湾版不同(图)

陈紫函与言承旭

《就想爱着你》网友大呼与台湾版不同(图)

陈紫函张勋杰

《就想爱着你》网友大呼与台湾版不同(图)

陈紫函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张勋杰等两地明星共同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在安徽卫视内地首播。该片上半年在台湾中视掀起热潮,部分网友通过网络曾先睹为快,但安徽台一播出,眼尖的网友就发现内地版与台湾版本剪辑的大不同。

  陈紫函剧中与三帅哥谈情

  在《就想爱着你》中陈紫函分别与言承旭、张勋杰、袁文康三位帅气男生有着感情纠葛,言承旭是其相恋七年的男友,张勋杰饰演的“可中”则是自己的大学同窗好友,“可中”也一直多年暗恋着“丁卉凡”,而袁文康饰演的大明星“赵擎”则是“丁卉凡”情伤后的归宿。与三帅哥谈情,陈紫函称自己很幸运。

  网友找不同成乐趣

  相较于台湾版,内地版本在多处台词和剪辑处理均有所不同。在台湾版本中陈紫函饰演的大明星“丁卉凡”是在一场代言活动上,被粉丝和闪光灯簇拥着出场,而在内地版本中,陈紫函饰演的角色则提前登场,以一段戏中戏引出。而在台湾版本中完全被剪掉的由袁文康饰演的内地大明星“赵擎”也早早登场……而也正因为两个版本剪辑的不同,令很多已经看过台湾版本的剧迷也大言新鲜,追剧找不同也成为了乐趣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