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寿君超RAP鼓励灾民 同舟共曲度过难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22:34  新浪娱乐
寿君超RAP鼓励灾民同舟共曲度过难关(图)

寿君超

寿君超RAP鼓励灾民同舟共曲度过难关(图)

寿君超上台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晚,东方卫视为甘肃舟曲灾区录制了一场《中国达人爱心行动特别节目》。在节目中,《中国达人秀》的三位评委,选手们和世博志愿者代表们一起为甘肃舟曲灾区祈福,通过一场爱心义演的形式募集善款,改善灾区人民生活。

视频:《达人爱心行动特别节目》全程回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曾以一段讲述80后生活状态的原创饶舌歌曲而在在80后群体中爆红的rap小天王寿君超,这次连夜创作了一段rap献给舟曲人民。他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告诉灾民,“天灾没有办法度过,但是再大的困难我们会陪你们度过。”而作为80后群体中的一员,他也希望通过这首歌告诉人们,80后、90后已经可以为社会做很多事情,会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在节目中,寿君超还与达人秀评委高晓松合作,一起为灾区人民献歌。

  寿君超表示,饶舌是从国外传来的,目前大多数还处于地下状态,所以表演形式可能会显得有点单一。他最希望的是通过这样的表演能够唱出自己心里的东西,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心声。他还告诉记者,来参加《中国达人秀》是因为这个节目没有局限性,不限年龄、性别、才艺,只要在某个领域做到最后就能走到这个舞台上。对于能在比赛中走多远,寿君超并不担心,他说自己并不在意名次,只想展示自己的心声,因此晋级与否只是代表展示自己的机会次数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