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综艺》曾志伟穿抹胸裙子学阿雅扮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4:28  新浪娱乐
《大综艺》曾志伟穿抹胸裙子学阿雅扮性感(图)

曾志伟穿上抹胸裙

《大综艺》曾志伟穿抹胸裙子学阿雅扮性感(图)


《大综艺》曾志伟穿抹胸裙子学阿雅扮性感(图)

曾志伟造型恶搞

  新浪娱乐讯 本期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邀请吕良伟黄海波阿雅黄奕陈小春、喻恩泰等影坛实力派演员加盟,曾志伟身穿雪纺碎花长裙,和阿雅合作哑剧,丰满肉感惊爆全场;录制当日恰逢台湾的“88父亲节”,阿雅向远在台湾的父亲大喊“我爱你”。本期节目将于东方卫视8月21日晚21:15播出,敬请期待。

  曾志伟穿抹胸挎女包 学阿雅扮性感

  蓝队“重量级”的队长曾志伟此次性感出镜,和主持人阿雅搭档演起了哑剧。刚登台,曾志伟的装扮就引爆全场尖叫无数,台上台下笑倒一片,原来敬业的曾志伟这次不仅扮起了女人,还和阿雅一起穿起了当下时髦的雪纺碎花长裙,“曼妙”的身姿惹得主持人曹可凡忍不住吐槽两句,“曾志伟侬额(你的)身材真是太好了!”

  正式表演时,阿雅却捉弄起了队长,摆出各种性感的姿势,本以为身材"曼妙"的曾志伟会招架不住,没想到每个动作他都学的像模像样,看的台下观众忍俊不禁。无奈阿雅使出了狠招——扮丑,挖鼻屎、抠脚指、剔牙,万万没想到“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当两人靠近时,阿雅却被曾志伟的口气给熏了回去,曾志伟连忙从镜子的另一头钻过去搀扶“晕倒”的阿雅,连连道歉。而阿雅则频频赞叹曾志伟为了节目牺牲大,当曾志伟遇上搞怪的阿雅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阿雅: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阿雅从出道时就走着不拘小节的谐星路线,一曲《挫冰进行曲》让她红遍了海峡两岸。出国深造后的阿雅渐渐开始走成熟知性路线,不仅造型上有了很大改变,内心对于亲情和爱情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她曾经也写了一首《感谢》特别送给自己的父亲。录制当日,恰逢“88父亲节”,阿雅也在台上说起了这首歌的创作由来,“我觉得父母的爱就像大海,我很幸运有这么好的爸爸,但是中国人都保守不愿意向父母说‘我爱你’三个字,我觉得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

  工作繁忙的阿雅坦言,自己虽然时常不在父母身边,但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打电话给父母,她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曾经一件勇敢的趣事,“有一次我在房间看电视,突然情感来了,就冲出房门大喊‘爸爸我爱你!’,说完我妈和我姐都快吐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