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半女童《中国达人秀》挑战周立波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0: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上世纪80年代,打桩模子走路像一个老师教出来的,我们正常走路是大腿带动小腿,打桩模子不是。他是膝盖带动小腿,而且他这个膝盖是让小腿踢出去的……”将于本周日晚播出的第四期《中国达人秀》,来了一位6岁半的上海小姑娘张冯喜,她毫不客气地向评委周立波“宣战”,“先是模仿你,再说我自己的段子”。尽管不时将观众和评委逗得哈哈大笑,但小姑娘自己全程没有笑过,脸色淡定到底,令周立波大为感叹,“她就是来接我下班的! ”

  小女孩学样周立波

  由于上周日恰逢全国哀悼日,原计划播出的第四期《中国达人秀》延期到本周播出,为了让观众看到更多精彩内容,节目组在原先的基础上重新剪接,增加了不少有意思的选手,“小周立波”便是如此。只见她“头势清爽”,长发涂了摩丝梳顺,配上笔挺的西装和领结,俨然是周立波在海派清口中“老克勒”打扮的缩小版,工作人员帮忙抬上台的台词架也是比照着她的身高特制的。张冯喜是用普通话自我介绍的,面对台下“正版”提出的“能不能用普通话说段子”的要求,她思路清爽,毫不妥协,“我用普通话说自己的段子,你的段子当然用上海话表演”。碰了个钉子的周立波不禁感叹,“厉害的,她到现在都没朝我笑过哦,真的是冷面滑稽”。

  小姑娘腔势十足,直接学起周立波“打桩模子”那段经典段子,其稚气又滑稽的表演不时引起现场观众大笑。每当听到笑声,她还会主动暂停,等笑声结束后继续讲下去。当模仿起“打桩模子”走路的样子时,她也像周立波一样把西装外套脱掉,手插到西裤口袋中,“哪意思啦侬,哪意思啦侬,侬帮吾豁胖咯,侬帮吾豁帅咯,侬帮吾豁大咯,豁米咯,朋友帮帮忙噢侬”,还走到台词架旁煞有介事地瞄上一眼,一整套动作显然是从周立波的演出中拷贝下来的。表演到这里还没有完,张冯喜演起和妈妈一起原创的“最新版打桩模子”,“我和妈妈去shopping,就是买东西。商场里的打桩模子大卡名牌一穿,大兴LV包一挎,像售票员一样,平时不知道在哪里,会突然冒出来‘小姐小姐购物票有伐?85折……”

  周立波对于这位“小周立波”的表演非常感兴趣,当得知她9月份才会上一年级时,预言“你在学校肯定会混得很好”,还声言自己到了“下班”时间,“同志们,我向大家正式宣布,我找到我的接班人了,她就是来接我下班的!我下班她上班!”

  贵宾犬和主人共舞

  一位60岁老人也走上《中国达人秀》的舞台,男扮女装跳起了芭蕾舞《白毛女》。他自称把公司的小型会议室改造成了练功室,每天练功3小时,短短3个月,体重就从158斤降到了120斤。

  另一位“白毛女”则是一只可爱的贵宾犬,后腿直立,和主人刘晓伟踩着节奏一起跳舞。直到表演结束,“白毛女”依然保持着两腿站立的姿势,富于同情心的伊能静不禁心疼起来,刘晓伟立即打消她的顾虑:“老师你放心,它可以这样站立3小时,行走几公里呢!它穿上连衣裙,挎上小挎包,就忘了自己有四条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