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笑料百出 高昊:喜剧让我上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3:51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笑料百出高昊:喜剧让我上瘾(图)

高昊和林子聪

《活佛济公》笑料百出高昊:喜剧让我上瘾(图)

一对活宝

  新浪娱乐讯 由高昊陈浩民林子聪主演的大型古装喜剧《活佛济公》正在广东、四川、云南和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高昊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笑料百出的“瘦仙童必清”,从播出至今媒体的评论和网友的反应来看,高昊这次的喜剧尝试收到了广泛的认可,而这或许会坚定高昊今后更多尝试喜剧角色的信心。

  《活佛济公》是高昊首次尝试喜剧表演,此次所扮演的角色,和搭档林子聪一起承担了剧中大部分的搞笑重任,这也将高昊体内潜藏的喜剧天赋充分发掘了出来。而高昊自己更是坦言演喜剧“已经有点上瘾了”。因此,他也不排斥自己接下来会更多、更深入地尝试喜剧表演。而细数现如今内地荧屏,谍战剧、年代剧和红色剧占据了太多的比例,真正能让观众从紧张的生活节奏中暂时脱离、得到身心全面放松的优秀喜剧却少之又少。这与现今擅演此类角色演员的稀缺也有着直接的关系。通过《活佛济公》一剧让观众眼前一亮的高昊,则很被看好能填补上这一空缺,我们也充满期待他能尽快拿出更好的喜剧作品来回馈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