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爱就有家》张佳宁萨日娜“母女”释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有爱就有家》张佳宁萨日娜“母女”释真爱
张佳宁与萨日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家庭生活剧《有爱就有家》在山东正式杀青,该剧以一贫一富的两个现代家庭为背景,讲述三代人之间的爱恨、恩怨、离合、成长及谅解的生活故事。戏中,青年演员张佳宁和“老戏骨”萨日娜饰演一对母女,虽然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但彼此相依为命,演绎出一段难以割舍的人间真情。

  对于张佳宁而言,此次在《有爱就有家》中的角色对她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也是一次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遇到的体验。“男男是个命运悲惨的女孩,从名字上看就知道她的性格跟男孩子很像。男男很可怜,从小被生父生母抛弃,与萨日娜老师扮演的“养母”相依为命。同时,男男又很坚强,她敢爱敢恨、敢作敢为,可以说是一个超现代女孩。”

  谈到拍摄该剧印象最深的事情,张佳宁坦言和“妈妈”萨日娜的对手戏令她获益匪浅。张佳宁说:“戏中,萨日娜老师扮演的妈妈,对每一个子女都一视同仁,用爱和宽容时时刻刻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从她的身上,我学到了做事勤奋踏实、待人真诚善良这些非常简单淳朴的为人处世的道理。”同时,她还表示和萨日娜老师演对手戏对自己的演技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萨日娜老师演戏时很注重细节的处理,她独有的贴近生活本真的表演方式对我很有启迪。”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