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如云》渐入佳境 马嘉丽语录网上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6:03  新浪娱乐
《美女如云》渐入佳境马嘉丽语录网上走红

《美女如云》董璇饰演马嘉丽

《美女如云》渐入佳境马嘉丽语录网上走红

马嘉丽语录网上走红

  新浪娱乐讯 随着《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逐渐升温,董璇所饰演的马嘉丽已经成为一个成功女性的代名词,在写字楼里,白领将其视作偶像,她的语录被反复传诵并顶礼膜拜。董璇的粉丝说:“马嘉丽不同于那些完美的职场英雄,她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她有着职场人的干练,又是生活中的小女人,她可柔可刚。”

  “马嘉丽语录”的走红,缘于它的犀利,很多句子令人听完后眼前一亮接着捧腹大笑,成为《美女如云》剧中非常大的亮点,比如:总裁总裁,总是要裁员嘛……你去查一查谁欺负我妹妹!那我去查,你加速他的灭亡……你一定很少被蚊子咬吧,因为蚊子奋战了一个晚上,都很难叮破你的脸……

  不少网友自发地整理出剧中最让人回味的经典台词,这些台词在网上被广为转载。剧中饰演吕笑笑的赵柯表示,马嘉丽的台词是特别有意思的,它里面很多经典的话,我们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说了,这里面的东西以后所有的经典的词是以后肯定会有纪录的。

  事实上,生活中的董璇远没有马嘉丽那样能说会道。“我是一个在生活中嘴特别笨的人,因为我是不太愿意冲撞别人或者是伤害别人,我可能是在说话之前会想到别人的感受。可能不太会讲这些话的人。但是马嘉丽那个个性就应该讲出这样的话。她那个个性说这种话都很正常。”董璇说。文/小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