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从“潜伏”走入“地上” 穿制服帅气难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6:15  新浪娱乐
杜淳从“潜伏”走入“地上”穿制服帅气难挡

杜淳出演保安国梁

杜淳从“潜伏”走入“地上”穿制服帅气难挡

杜淳制服装英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红色偶像”杜淳和老搭档姚芊羽联袂主演的热播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在这部已经在各地创下了高收视率的电视剧中,因主演一系列“红色经典”电视剧而为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杜淳将一改他以往在剧中“乔装改扮”的姿态,而是以一身制服“光明正大”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

  虽然出演了很多英雄人物和革命干部,但是由于角色限定,杜淳很少以他角色真正身份的着装出现在电视中,要么是国民党干部的着装,要么是商界名流的穿戴,要么是普通老百姓甚至土匪混混,这次《保姆与保安》中,他终于能够光明正大地穿一次“制服”了。第一次穿上保安的制服,杜淳就开始了他的“巡视”工作,他觉得走在小区里特别骄傲,腰挺得格外直,而且还有人过来和他问路,相当有成就感。

  与第一部火遍大江南北的《保姆》不同的是,这次的《保姆与保安》从保姆这个群体扩大到保姆与保安两大职业。保安这样的角色对于杜淳来说是首次尝试,但对于这样的人物他并不陌生,因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保安,而擅于观察的杜淳自从接了这个角色之后,更是对身边的保安做起了研究。他在表演时也加入了他所接触到的保安的一些特征,比如他们的站立行走,待人接物,解决问题时的态度方法等等,他认为保安并不是小人物,而是生活中的真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