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纬天地》热播 贾一平马伊琍上演错位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6:17  新浪娱乐
《经纬天地》热播贾一平马伊琍上演错位之恋

《经纬天地》海报

《经纬天地》热播贾一平马伊琍上演错位之恋

贾一平、马伊琍相濡以沫

  新浪娱乐讯 商战大戏《经纬天地》自8月18日在央视开播以来备受好评。短短两天,该剧便引发热议,成为央视继《兵峰》之后又一部扛鼎之作。无独有偶,在这两部戏中,贾一平都以男主角的身份现身,一个是令人心生敬畏的边防军,一个是机敏老成的商人,贾一平都以他精湛的演技折服不少观众。在《经纬天地》中,他更是和另外两位主演马伊琍周扬纠缠在一场“错位之恋”中,扣人心弦的商战加上如泣如诉的情感刻画,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两小无猜  遭受“生命折磨”

  《经纬天地》中,贾一平饰演的尚达志与周扬饰演的盛云纬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一对。导演在该剧开始时,着力以“写意”风格表现二人的爱情:月夜、啸声、情人含羞,这些细节无不展示了他们看似平淡,实则至真至深的感情。然而好景不长,尚达志因为意外救了悍匪头目栗温保而惹祸上身,被看上盛云纬的南阳太守以权谋私,抓捕入狱。盛云纬为救尚达志而委身下嫁南阳太守,却难料想此时,她已经怀上尚达志的骨肉。这一段表演悲凉凄婉、荡气回肠。贾一平表示,看剧本时看到这一部分已经为此扼腕叹息,长久回味。到进组后真正演绎起来,把自己融入角色中时,便更有遭受“生命折磨”之感。

  解读“错位婚姻” :与子偕老

  该剧中贾一平与周扬之间的爱情纵然可歌可泣,和马伊琍之间的相互扶持则更值得人称道。虽然没有像尚达志和盛云纬的爱情那样诗意十足,但是马伊琍扮演的“顺儿”却一直暗恋尚达志。“在他遭受情感挫折时,她托付终生;在“尚吉利”遭受商海吞噬几近溃灭时,她和他一起拼死支撑;在贾一平历尽商战,落魄到体无完肤时,她不离不弃。”贾一平解释:“尚达志与顺儿之间的爱情是那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情,两个人一生历尽艰辛和患难,把“尚吉利”从小变大,从弱变强,最终浴火重生,那种相互之间的荣辱与共和相濡以沫,是任何情感都无法替代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