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妹新娘》热播引发热议 制片方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6:37  新浪娱乐
《姐妹新娘》热播引发热议制片方回应质疑

《姐妹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翻拍于韩国经典电视剧《人鱼小姐》的中国版《姐妹新娘》,日前正在北京台热播。开播后网友对此剧评价褒贬不一,反对者说又是一部“山寨剧”,支持者说更符合中国人观赏口味,尤其作为一部翻拍剧,难免会被人拿来和原版比较一番。诸如,衣着没有韩版新鲜、广告植入刻意明显、女主角郝蕾形象土气死板,完全没有张瑞希的温婉可人等。对此,制片方首次回应观众质疑,并表示不论鲜花还是板儿砖一并虚心接受。

  反对派说法:

  1、广告植入明显、刻意, 伊利牛奶、哈根达斯、妙脆角等品牌的曝光率颇高!;

  2、郝蕾扮相太过老气,衣服也就是那么几件来回穿,也太寒酸了些,难道制作组没钱了吗?

  3、太山寨了,完全的翻拍,没有任何新意,连名字都懒得改,太没诚意了。

  支持派说法:

  1、广告植入哪部现实电视剧里没有啊,我觉得这部剧里的广告还挺贴近生活的,谁不得喝点儿牛奶,吃些零食啊?!只要自然些就好,完全可以接受。

  2、郝蕾演技很好,人物角色把握到位,把殷丽英的痛苦挣扎演绎的很好,她又不是有钱人家小姐,普通的编辑要穿那么华丽干什么!

  3、本来就是翻拍剧,名字相似没什么不对,只要能表现出自己的特色就好了,我觉得就比原版强很多,至少情节不像韩版那么拖沓,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制片方回应:

  1、我们已经在尽量避免刻意的广告行为了,但是既然赞助商要求,那么适当的品牌曝光是一定的。植入广告只要做到自然生活化,大家就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剧中的产品都是生活中大家常见的,大家应该不会特别反感。

  2、沈秀琴作为一个明星,殷瑞莹作为一名时尚杂志编辑,她们的服装自然时尚靓丽,但是殷丽英从小长在困苦的单亲家庭,作为一名低调行事的编剧,没必要打扮的那么花枝招展,而且中国不若韩国,女主角一天不换衣服就觉得难受,这样设计也是为了更加符合剧情需要和中国国情。

  3、怎么会没有诚意呢?虽然我们确实对原版进行深入的研究,但是郝蕾为了这部剧减重20多斤,我们也花重金置办了奢华的服装道具,相对于其他山寨剧的粗制滥造,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了,希望观众喜欢,但是也同时接受观众的批评。

  这部剧已经播出一半了,更引发了人们对爱情和婚姻的探讨,虽然女主角殷丽英的遭遇很值得同情,但是她利用爱情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是显然不对的。这样动机不纯的爱情,到底应不应该得到人们的赞许和祝福,她最后会不会获得幸福,每个人心中肯定都有一个答案,值得人们深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