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投资1.58亿 李小婉:奢侈培训费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7:37  北京娱乐信报
新《红楼》投资1.58亿李小婉:奢侈培训费钱

李小婉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新《红楼梦》将于9月2日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开播,日前,制作人李小婉录制安徽卫视“梦回红楼——安徽卫视新版《红楼梦》开播倒计时”特别节目时,讲述了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很多人在谈论新《红楼梦》时,都会搬出87版作为标杆,而李小婉回忆说,当年《红楼梦》播出时受到的非议并不比新版《红楼梦》少。王扶林导演的《红楼梦》不但拍摄长达三年,艰辛异常,而且险些遭遇停播,理由是“不能糟蹋文化瑰宝”,后来央视顶着巨大的压力才得以播出。李小婉说:“可能大众对于新事物的接受要有一个过程。”

  新《红楼梦》总投资1.58亿,很多人都问李小婉这些钱究竟花到了哪里,李小婉表示,制作上的精良极为费钱,甚至培训小演员的独特方式都很奢侈,“我们把57位主要演员全都安排住在六星级酒店,这么做是希望孩子们能够体验到衣食无忧的感觉,真正培养出贵族气质。”李小婉说不仅如此,他们还请来专家为孩子们教授礼仪,写毛笔字、弹古筝、朗诵诗词等,一切有利于培养古典气质的内容,都成为培训的重头戏,这都导致制作费用的高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