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日记》胡兵甘婷婷登千万豪艇展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9:04  新浪娱乐
《空姐日记》 《空姐日记》

  新浪娱乐讯 由张纪中执导的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目前正在厦门火热赶拍,8月15日上 午,剧组来到福建乐邦投资公司游艇会所进行拍摄,剧中主演胡兵胡东兄弟、甘婷婷SARA等帅哥美女登上一艘豪华游艇,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根据剧情,飞机上的浪漫爱情故事延续到了一艘私人游艇上。这艘游艇不仅 外观极具动感而且魄力十足,艇内空间宽敞舒适,内饰奢华至极,不过在这 艘“水上行宫”的甲板上拍戏也需付出代价,演员们除了要穿厚重的衣服外,还要忍受烈日的暴晒,稍微一动就汗如雨下。尽管拍摄过程很紧张,大家还是利用拍摄间隙享受在游艇上的奢侈生活,游艇内娱乐休闲设施齐备并且绝对高档,每个房间内都有触屏式电脑系统,并与15部便携式电脑相连接,能够控制游艇内部的气温、音响和影院等各项设备。内地备受关注的女星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女 一号吴蓝,她与胡兵有大量对手戏,两人在今天的拍摄中仍然默契十足。胡兵古铜的肤色则经常成为甘婷婷嘲笑的对象,两个人童心未泯用手机拍肤色对比照上传微博并相互转发。虽然在戏中以情侣身份出现,但私底下两人年龄、入行时间却相差甚远,随着拍摄的进行,两人默契度也是迅速升温,从称呼上,甘婷婷已由最初进组时的“老师”改为却颇有韩剧味的“大叔”。片中另一女主角樊锦霖表示,尽管被晒得险些中暑,不过在听说戏份被增加以后仍然感到很开心。(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