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上星播出 “妖女”郑亦桐转战纯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上星播出“妖女”郑亦桐转战纯真

“纯真女”郑亦桐

《活佛济公》上星播出“妖女”郑亦桐转战纯真

“妖女”郑亦桐

《活佛济公》上星播出“妖女”郑亦桐转战纯真

清新自然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由陈浩民林子聪、郑亦桐参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已经在四川、江苏、河北、云南和广东五大卫视上星播出。

  曾在电影《火星没事》微露性感的郑亦桐在《活佛济公》中饰演一位“妖气十足”的狐狸精。她冷酷妖艳,以吃人心来保青春美颜,把“美貌”看得比生命还重,滥杀无辜以致最后被长剑刺入,口吐鲜血而死。因为戏份有限,又要把角色演的生动,所以在人物的表现方面,郑亦桐下足了功夫,她单刀直入式的把狐狸精“花娘”的那种妖气与气场表现出来。

  而在上海热拍的青春偶像剧《回家的诱惑》中,郑亦桐脱掉了“妖气”,隐藏了“气场”,返璞归真的演一位纯真女,一个外表美丽,心理年龄停留在七岁的单纯女孩。

  不同类型的角色对郑亦桐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活佛济公》中的冷艳,《聊斋3》中的风情,《龙游天下2》中的善变等在今年暑期我们都一一见识了她精湛的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