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确定王生扮演者 凌潇肃变“坏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0:14  辽一网-华商晨报
text1 凌潇肃(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孟丽)电影《画皮》原班创作班底打造的电视剧《画皮》8月底即将开机,昨日宣布凌潇肃担当男一号王生。

  电影《画皮》对于王生、佩蓉、庞勇的情感纠葛只做了简单的交代,如今《画皮》电视剧版,有时间和空间还原展示电影序幕前所发生的故事。凌潇肃出演王生,依旧是将军书生的身份,而李宗翰则出演庞勇,一位为爱情和兄弟之情缠困一生的英雄,出演女主角佩蓉的是台湾女演员陈意涵

  出身演艺世家的凌潇肃荧屏形象均是好好先生,而且他在生活中也是姚晨的“好好老公”。而电视剧版《画皮》的王生,遇到了狐妖小唯,并与小唯上演了一场惊天地的人狐恋,对于已经娶佩蓉为妻的王生来说,爱上小唯显然是对佩蓉的背叛。这次王生的形象也打破了他“好好老公”形象。

  不过,凌潇肃并不担心出演这样的角色会损坏他留给观众的好印象,“电视剧版的王生在周遭丰富人物的撞击拉扯下,激荡出比电影更丰满的人物性格,有着更多的情感经历。”

  在凌潇肃眼中,王生是个外表有点忧郁、个性并不张扬、待人真心、内心极其善良的人,这些优点让狐妖小唯从刚开始的只想俘获他到渐渐地爱上他,终致超越了“狐性”,不可自拔。“我觉得这个角色有他的可爱之处,当然也有他的艰难之处,很有挑战性,我想我会在这个角色内心的复杂和挣扎上下足功夫,相信观众会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