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斌调侃伪娘现象:谁叫现在奶粉雌激素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10  青年时报
马斌调侃伪娘现象:谁叫现在奶粉雌激素太多

马斌(资料图片)

  □时报记者 张玫

  两个月前,离开公众视线多时的前央视男主播马斌正式加盟凤凰卫视,负责主持该台一档面向内地观众的新栏目《天下被网罗》,让观众再度有机会见到他幽默犀利的主持风格。昨天傍晚,应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我是星主播”节目的邀请,马斌再一次来到杭州,为节目担纲评委。在比赛直播前,马斌在录制节目宣传片时用一句“你好,我是凤凰卫视马斌!”来向大家打招呼,并以“婚姻幸福,工作顺利”很满意地肯定了他现在的生活工作状态。看来,这位在去年因网络流出不雅照后离开央视的男主播,已经完全从之前的阴影中走出,并乐观地开始了新生活。

  新节目更加轻松

  一直以为能够胜任央视男主播的都是“正襟危坐”型的人才,不过马斌私底下却十分开朗且平易近人。平日里喜欢爬山、跑步的他,还有收集小人书的爱好。这不,趁着来杭州的一天时间,马斌还抽空去古玩市场淘了十几本小人书。“都是《杨家将》《敌后武工队》这类的故事,我还很喜欢《鲁迅全集》。”

  马斌说,之所以选择凤凰卫视,是因为凤凰有好多他们广院(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同学,师兄弟。“这么多年来我和他们保持着一种很好的私人朋友关系,其实两年前我的老师、凤凰卫视的高管钟大年就邀请我加盟过,现在缘分到了。其实在凤凰和在央视工作也没什么差异,央视的视角更高,而凤凰则面向的是全球华人的媒体,就是现在的工作让我感觉更加轻松。”马斌说,之前在央视财经频道的《第一时间》主持《马斌读报》时,每天要从晚上8点一直开会到11点,紧接着,凌晨4点就得起床准备节目。“现在每天早上正常时间上班,晚上7点下班,一周录5期节目,每天还有两三个小时跑步锻炼。”

  伪娘是因为奶粉雌激素太多

  作为新闻主播,马斌十分关注时事,任何热点话题他都能麻辣点评,甚至是娱乐新闻。“告诉你,我在做男主播前也是扛过机子、做过娱记的。”马斌狡黠一笑。当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相亲节目时,他表示:“哦,我看过那个《非诚勿扰》,这个节目可把孟非给毁了,你说他好端端的一个新闻男主播,干吗要主持娱乐节目,要我可不会像他那样铤而走险。”至于处在风口浪尖的郭德纲,马斌倒是黑白分明:“首先要承认,郭德纲确实是一个优秀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不过他徒弟打人、骂人,以及到后来他以偏盖全、打倒一片的态度是不对的。”

  看到马斌如此随和,有年轻女记者干脆问起了他关于“伪娘”的话题。您怎么看如今男生偏娘的现象?“这个跟我可没关系,跟你们年轻姑娘关系比较大吧!”马斌幽默地表示:“其实也怨不得现在的男孩子,你知道吗?现在中国奶粉的雌性激素有多高,喝了这些奶粉,可不就得这样了么。”随即,马斌将话题转到了前不久的问题奶粉上。“虽说现在卫生部澄清了××奶粉没有问题,但是我国的奶粉标准其实有很多隐患和漏洞,我们应该继续监督下去。所以我建议我们的男主播,除了要有新闻担当之外,也要少喝些奶粉,现在要以吃干粮为主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