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锄奸》10月开播 杜淳于荣光“掰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2: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杜淳于荣光杨若兮等主演的电视剧《锄奸》将从10月起在全国各地陆续开播出,昨日《锄奸》制作人吴军放豪言称:“播出时,谁的收视率超过我,我就奖励谁!”

  《锄奸》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描写的是在抗日战争的大背景下,由杜淳和于荣光扮演的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弟,因命运的捉弄分道扬镳。

  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此前吴军的《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等都轰动一时,这次他更是语出惊人:“在这一年代背景的战争剧制作上,没有人能超过我。我现在就敢放这个话,《锄奸》开播后,谁的戏也在这个时候播碰上《锄奸》,我只能说很遗憾,算他倒霉了。”吴军表示,这不是他太狂了,因为做了这么多年的戏才会放这个话,“《锄奸》播出的时候,在同一地区、同一时段,如果谁的收视率超过我,我就敢奖励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