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祥玲演偶像剧不做作 《流星雨2》带来新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03  新浪娱乐
侯祥玲演偶像剧不做作《流星雨2》带来新感觉
侯祥玲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重头大戏《一起又看流星雨》播出以来延续了上一部的高关注度,热议不断也争议不断。老瓶装新酒,续集在原班人马演绎新剧情的同时,演员方面也加入了新鲜血液。第一部中,艾利斯顿商学院的考神林晓黎是个充满争议的人物,他和慕容云朵的爱情暂时以悲剧收场,令观众深感遗憾。而在续集中林晓黎回国,扮演者也换成了实力演员侯祥玲,续写全新的感情故事。

  侯祥玲侯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无论是电影《我的长征》中的领袖周恩来,还是大秦帝国里的名将车英,再到农村戏里支援文化建设的画家,或者年代戏里的家族大少爷,侯祥玲都用心诠释,凭借自己极强的可塑性和过硬的表演功底受到业界肯定和观众的喜爱。虽然演过很多角色,但出演偶像剧对侯祥玲来说还是第一次。侯祥玲一直认为偶像剧是俊男靓女和凄美爱情故事的组合,这次参演《一起又看流星雨》也是一个新鲜的尝试。不过对于他来说,并没有把自己当做什么青春偶像,他只是用心诠释林晓黎的梦想与感情,一个受过伤重新站起来的成熟男人。观众也表示新的林晓黎给人感觉更加稳重,身上也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偶像剧里浪漫的情节,唯美的场景,精致的服装等都给侯祥玲留下深刻印象。侯祥玲本身也是一个内涵丰富的人,所以他认为有了偶像剧这些优点,再配合上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就能够获得更加出众的效果。所以他投入林晓黎的内心世界,体验这个自尊心极强的男人的爱与恨,再续和慕容云朵的这段前缘,带给观众一段更为难忘的经典荧屏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