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梅《天道人道》很杯具 遇人不淑太傻太天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11  新浪娱乐
王亚梅《天道人道》很杯具遇人不淑太傻太天真
王亚梅

  新浪娱乐讯 气质女星王亚梅出演过一系列白领角色,成熟稳重的特质颇受好评。不过如今正在沈阳拍摄的电视剧《天道,人道》,给了王亚梅一个不小的挑战。这个泼辣的像只母老虎的 富家大 小姐金枝,骂起丈夫来口若悬河。不过王亚梅透露,虽然看起来很威风,但金枝其实是个倒霉蛋,下场实在是很惨,原因就是她太傻太天真。

  王亚梅在《天道,人道》里演的是粮商女儿金枝,外表很精致,其实没素质。她嫁给一个狗腿子国民党警察 “大金牙”,好色贪财。在那个年代,尽管家财万贯,但嫁错人就等于毁了一生。大金牙虽然是金枝的丈夫,其实并不把她当回事,而是始终惦记着老婆家里的钱财。金枝虽然对大金牙有所了解,但所谓“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她还是对大金牙抱有一丝幻想。当共产党的军队即将解放他们家乡时,大金牙让金枝把藏的财宝首饰都拿出来跟他一起逃命。金枝对大金牙的品行将信将疑,还问他是不是想骗她钱财。大金牙满嘴甜言蜜语,可怜的金枝真是太天真,翻出藏了多年的钱箱后,冷不防被自己的丈夫一砖头砸死,成为《天道,人道》中最为杯具的人物。

  因为太傻太天真,虽然金枝令人生厌,但王亚梅也觉得她有令人同情之处。 没有得到过任何真爱的金枝外表风光,其实一生悲惨。王亚梅只是希望现实中每个女性可以找到真正对自己好的人,才会有幸福一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