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拍《活佛济公》遇蚊咬变歇斯底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18  新浪娱乐
陈浩民拍《活佛济公》遇蚊咬变歇斯底里(图)

陈浩民用驱蚊水止痒

陈浩民拍《活佛济公》遇蚊咬变歇斯底里(图)

陈浩民被蚊子咬

  新浪娱乐讯 神怪剧第一男主角陈浩民饰演多部角色都是天界的神仙,但私下坦诚超级怕鬼。他常年在荒郊野外出外景,也听闻不少灵界故事,演出过《西游记》《天子寻龙》《封神榜》等数十部收视大好的神怪剧,在农历鬼节,自觉神佛护体,什么都不怕。但现在陈浩民觉得比鬼可怕的就是蚊子,因为双脚已经变成超级红豆冰了。陈浩民庆幸自己是男生不需要穿裙子,不然这坑坑疤疤的蚊子咬痕,看着都让人心疼难受。现在他还研究出“防蚊液”大全,哪种品牌比较驱蚊、哪种品牌比较持久,全部都一清二楚。陈浩民还说现在只要蚊子出现就会变的歇斯底里,一度还因为拍摄时蚊子咬,让他差点NG又要重来,对蚊子恨得牙痒痒,势不两立。

  陈浩民在古装神话《活佛济公》中扮演的济公,号称“史上最帅”。对比游本昌、周星驰、张默演过的“济公”,陈浩民版“济公”摆脱了以往灰头土脸的邋遢形象,年轻、干净、本分、善良。剧中冷笑话、雷人台词云集。“加油,好道济”、“你这个爱吃萝卜的妖怪”等成为剧中人物的口头禅,“方丈喊我回家吃饭”、“别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等网络语言更是层出不穷。济公还学起了《大话西游》中的唐僧,啰嗦地说“花花草草都不能碰到”。

  陈浩民经纪人林志远说道:“现在已经收集大概10种品牌的防蚊液要带到大陆给陈浩民使用,现在几乎全公司总动员帮浩民收集防蚊液,现在也在大力呼吁防蚊液厂商注意陈浩民这位最佳代言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