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体验晋文化 《天地民心》演技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40  新浪娱乐
苏茂洋体验晋文化《天地民心》演技获赞

《天地民心》苏茂洋跨年龄饰演老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山西卫视上映的年代大戏《天地民心》以其独特的视觉,曲折的剧情获得了不俗的反响。首次在影视作品中“扮老”的内地新人演员苏茂洋,更是以其大胆的突破得到了不少赞赏之声。

  《天地民心》是继《乔家大院》之后,以“晋儒”为着眼点的一部展现山西文化的大型史诗之作。而在剧中饰演祁家家仆的苏茂洋,也演出了这个角色从十几岁到天命之年,将其一生都奉献给这个大家族的温情。

  出道以为一直以硬朗、帅气形象大受粉丝欢迎的苏茂洋,第一次画完老年版的妆之后自己也忍俊不禁,然而越到后来,他也可以天天贴着胡子在整个剧组逛来逛去了。而这个“扮老”的形象,贴合其老到成熟的演技,也得到了导演和其他主演的认可。电视剧一经播出,粉丝也纷纷赞其“大有突破”,令他自己也非常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